公司近來準備挑年節的禮品送員工,去年除了紅包+多休兩天外....其餘什麼都沒有
這次不知是佛心來也還是賺太多?
居然叫我上網找甜點相關的產品要來當作年
節禮盒)  ~( ̄▽ ̄)~*

無意間發現Sparrow 甜點  
其實老娘最想訂的小塔,看起來超可口,對於我這種輕熟女來說,簡直是無法抗拒的甜
點美食.
無奈..老總要的是年節禮盒!!隨意上網訂了牛軋糖禮盒來試吃看看(反正老總出錢)


 


 


 

麻雀
挺Q的LOGO  

盒2盒1
訂了兩種口味,來比較看看.有杏仁牛軋糖ˋ芝麻花生牛軋糖.完全符合老娘的"使袋而"
有lace緞帶耶~不由得心花怒放了起來,心裡暗自下了決定,就算老總說不喜歡,也要硬掰
,同仁一致喜歡這禮盒.

透明提袋上也不完全是透明滴袋

印上類似像巴黎鐵塔類的什麼什麼...

比較特別的提袋,一般手提禮袋都紙袋居多,sparrow甜點的是有質感的透明提袋,讓你一眼就看見漂亮的甜點盒



粉牛堆
粉紅色包裝/杏仁口味


芝麻花生  景深
橘色包裝/芝麻花生口味
只拍到杏仁牛軋糖的裸體照,
芝麻花生禮盒被老總先拿去送人,好想吃吃看芝麻花生的口感喔!
老總說,禮盒的決定權交給我,那~~~老娘就不客氣了
直接上網下訂
訂多少盒,這邊不便說明..
可以透露的是sparrow多送了我一個草莓塔ㄟ,
說是要請我試吃
當然...對公司內的同仁一律說是自己付錢買草莓塔
跟對方約定了過年前的一星期再送來
草莓小塔......i  單   you 
收到後,再寫文跟大家分享

 

粉牛粉牛2
咬下一口後的牛軋糖,杏仁豆超大顆的,
不管看哪一面,都有杏仁豆
奶香味十足
軟硬度適中
(店家有告知,天氣冷,牛軋糖會變硬一些)







店家資訊 Sparrow 甜點

每星期二、星期五可面交,面交地點:台中市日曜百貨大門口。
滿3000元可享單次免運費。訂購專線:0980-868-79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